国培教育

国培教育,公务员培训,事业单位

今天是:

2017年4月9日河南省公务员面试题

信息来源:作者:点击率:日期:2018-01-09 17:40:02

[导读]   4题、20分钟、有纸笔、计时钟、考官念题  1、在很多城里人到农村发展种植业,养殖业,牧业,有人说这是抢农村人饭碗,你怎么看?  2、为了及时救火防火,领导要建一

   4题、20分钟、有纸笔、计时钟、考官念题

  1、在很多城里人到农村发展种植业,养殖业,牧业,有人说这是抢农村人饭碗,你怎么看?

  2、为了及时救火防火,领导要建一个微型救火站,让你去调查,问你通过什么方式调查。

  3、你是一名工作人员,要将传统种植改为有机种植,村民不同意,你怎么沟通,请模拟。

  4、你是一名政府工作人员,某村经常有村民因抢水浇地而发生打架,经了解发现该村大多是旱地,遇到这种情况你怎么办?

皖ICP备17001778号 -1Copyright 2016 Tencent. All Rights Reserved.